题外话,最近在联机刷饰品时发现很多人都是一套物理属性供物通吃,不管BOSS是弱什么属性的,其实弱点属性伤害一般会比非弱点属性伤害高20~25%左右.
均腕也别太迷信痛击的80%,这个对于后期供物综合威力普遍在400%以上时加成的比例也不是很高,个人建议还是有针对性的换换属性供物输出。
物理100%
無属性供物全て
物理90%
布+爆破(連携)(靴職人の槌片のみ)
物理70~80%
血魔法
召喚+咆哮(連携)
妄言女の蝋燭
鏡王女の林檎
豚兄弟の鼻
飢民の渦葉
物理60%
突撃(通常供物)
鎧+突撃(連携)
物理50%
土拳(調理者の火鍋以外)
突撃(魔物供物)
剛腕
獣腕(突き)
変身突進
特殊(豚兄弟の鼻+飢民の渦葉+夜遊の紅硝子以外)
特別
魔人召喚(妄言女の蝋燭+鏡王女の林檎以外)
魔人変身(範囲攻撃)
爆破
爆弾変生
爆弾+機雷(連携)
寄生魔法開花
布+投擲(連携)(怠弓師の矢尻のみ)
物理40%
投擲
物理20~30%
近接武器
槍
追尾
咆哮
鎧+咆哮(連携)
蝗兄妹の乳脂(召喚)
海魔の雷王冠+美脚女の靴(機雷変性)
豚兄弟の木蓋(盾)
鎧+盾(連携)
布+投擲(連携)(鉄風車を除く通常投擲のみ)
布+爆破(連携)(靴職人の槌片以外)
物理10%
布+投擲(連携)(女剣士の剣片のみ)
物理0%(属性100%)
調理者の火鍋(土拳)
獣腕(ブレス)
夜遊の紅硝子(特殊)
魔人召喚(ブレス)
魔人変身(範囲攻撃)
盾(豚兄弟の木蓋除く)
機雷変生(海魔の雷王冠+美脚女の靴以外)
地形変生
爆弾+布(連携)